|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江西省雷电防护管理局关于发布《江西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报告》模板的通知

来源:江西省雷电防护管理局      时间: 2020-10-23 08:55:34 打印本页

各设区市、县(市、区)气象局,省气象服务中心,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服务行为,促进检测服务规范化,根据《建筑物防雷装置检测技术规范》(GB/T 21431-2015)、《雷电防护装置定期检测报告编制规范》(QX/T 232-2019)、《易燃易爆场所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报告编制规范》(DB36/T 1095-2018)、《电子信息系统机房防雷检测技术规范》(DB36/T 933-2016)等标准要求,结合我省防雷装置检测业务和管理工作实际,省雷电防护管理局组织编制了《江西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报告》模板,现予印发,并就有关要求明确如下:

一、《江西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报告》模板自2020年11月1日起正式启用。

二、在我省范围内从事防雷装置检测活动的检测资质单位,必须统一使用此次印发的《江西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报告》模板出具检测报告。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要认真学习填写说明,按要求完成原始记录的制作与检测报告的应用。执行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省雷电防护管理局联系,联系人:刘乐,电话:88699838。

三、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要做好检测报告模板的宣传和技术指导。全省各级气象主管机构应将防雷装置检测报告模板的规范性使用纳入其防雷安全监管内容。对于不按规定使用标准模板的单位,要求立即整改。

通知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