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江西省气象局关于开展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江西省气象局      时间: 2020-06-03 11:29:33 打印本页

 

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

为切实提高防雷装置检测质量,促进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根据《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中国气象局令第31号)、《江西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办法(修订稿)》(赣气发2019101号,以下简称《办法》)等有关规定,江西省气象局委托江西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将于近期组织开展全省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江西省行政区域内从事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活动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见附件1、附件2

对从事公益性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活动的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的质量考核由省气象局另行组织实施。

二、考核方式

根据办法要求进行包括资料检查和项目验证

三、考核时间

20206月1日至1031

四、有关要求

(一)本次考核的项目为2019年度在江西省行政区域内开展的防雷装置检测项目。

(二)被考核单位应配合考核组开展工作,认真统计梳理检测项目,并保持资料的真实性。如发现弄虚作假伪造检测报告等现象将依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考核组考核期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考核不得收取任何费用

省气象局举报电话:0791-88699838

举报信箱:jxqxflgl@163.com

 

附件:1.省内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

 2.省外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

通知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