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江西省气象局关于征求《江西省区域雷电灾害风险评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规范性文件意见的公告

来源:江西省气象局      时间: 2020-04-17 12:12:23 打印本页

 

为防御和减轻雷电灾害,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结合我省实际,我局制定了《江西省区域雷电灾害风险评估管理办法》。现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请于2020年4月24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将意见或建议反馈:
1.信函方式,请邮寄至:江西省气象局政策法规处,联系电话:0791-88699838,地址:南昌市高新区艾溪湖二路323号(邮编330096),并在信封上注明“《江西省区域雷电灾害风险评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字样。
2.电子邮件方式,请发送至:jxqxflgl@163.com.

 

通知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