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0年江西省蓝天雷电防护有限公司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江西省蓝天雷电防护有限公司      时间: 2020-04-14 13:10:13 打印本页

 一、岗位人数及要求
岗位名称:防雷工程
招聘人数:1人
性别:男
专业:雷电防护相关专业
学历: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
年龄:25岁以下(即:1995年4月14日以后出生)
其他要求:具有省级防雷装置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水平)评价考试合格证书;能适应户外作业工作。同等条件下有驾驶证者优先。
二、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无不良从业记录;
2.爱岗敬业;工作踏实,积极肯干;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精神、学习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具有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有关体检要求;
三、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按劳务公司派遣形式聘用,按绩效工资核算,办理相关社会保险、医疗保险等。
四、报名要求
报名地点: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政府北二路109号三楼
报名联系人:吕振东        联系电话:15179193386
报名时需提交与该岗位相关的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出之日起, 2020年4月21日下午5时截止。
五、录用
经笔试合格,择优录用。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通知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