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江西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 2019-09-12 15:16:33 打印本页

各市、县(区)气象局,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各有关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

为切实提高防雷装置检测质量,促进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提升,根据《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江西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质量考核办法(修订稿)》(以下简称《办法》)等有关规定,江西省气象局将于近期组织开展全省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省内、省外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见附件1、附件2)在江西省行政区域内从事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活动相关情况及《年度报告》。

对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在江西省行政区域内从事的公益性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活动由省气象局另行组织实施考核。

二、考核方式

考核方式根据《办法》要求进行,包括资料检查和项目验证。各设区市气象局和有关防雷装置检测资质单位应做好相关配合工作。

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考核时间

201992日至1130日。

四、有关要求

(一)各被考核单位应认真统计梳理201871日以来在江西省行政区域内开展的防雷装置检测项目情况及本年上报的《年度报告》情况,配合考核组开展工作。

(二)各考核组考核期间,应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

(三)各被考核单位在准备相关资料时,应保持资料的真实性。如发现弄虚作假、伪造检测报告等现象,将依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1.省内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

2.省外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单位

江西省气象局办公室

                                     2019910

 

 

通知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