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服务

2020年江西高考天气预报

来源:江西省气象局      时间: 2020-07-06 17:14:48 打印本页

一、2020年江西高考天气预报

预计,77-9日赣北多强降水或暴雨天气,可能对赣北部分地区考生带来不利影响;赣中和赣南以晴热高温为主,需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最高气温赣北北部2730°C,赣北南部3033°C,赣中赣南3436°C。具体预报如下:

7日,赣北北部阴有中到大雨或雷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赣北南部阴天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赣中赣南晴天多云为主。

8日,赣北阴有中到大雨或雷雨,部分暴雨,局部大暴雨;赣中北部多云转中雨或雷雨,部分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

9日,赣北阴有中雨,部分大雨,局部有暴雨;赣中北部多云,大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赣中南部和赣南晴天多云为主。

7-9日设区市具体预报见附表。

二、关注与建议请有关部门、考生及家长及时了解当地天气和气象预警信息,并做好应对工作。赣北地区的考生需关注暴雨、雷电等对赶赴考场的影响,有关部门注意做好交通疏导工作;赣中赣南地区的考生需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气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