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服务

江西省未来十天天气预报

来源:      时间: 2020-05-18 13:39:27 打印本页

   【2020-05-18】今天高空低槽、中低层切变线逐渐移出我省,我省东部雨停转阴天多云,全省其他地区多云到晴。明天赣北赣中晴天多云,赣南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后天白天赣中西部和赣南转阵雨雷阵雨;后天晚上到21日受高空槽、低涡和低空急流共同影响,我省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赣北南部、赣中和赣南北部有中到大雨,部分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2~24日赣南多云间阴,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赣北赣中晴天多云。25~26日赣中赣南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局部有大到暴雨;赣北多云间晴。27~28日全省多云间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气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