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服务

暖阳正好 鄱阳湖最佳观鸟期正在进行时

来源:服务中心      时间: 2019-12-10 16:58:29 打印本页

      天气实况:今天阳光还是那么好,天空还是那么蓝,不同的是,终于感觉明显回暖了,下午3点,我省平均气温达到了19.5℃,其中赣中部分地区和赣南,都跨过了20℃大关。


      一到这样温暖明媚的日子,想要放飞的心就迫不及待,6日起在南昌举行为期一周的,“湿地滋润赣鄱、候鸟连通世界”,2019鄱阳湖国际观鸟周,你去了吗?


      虽然活动时间不长,但是每年的11月底至次年2月底,都是鄱阳湖的最佳观鸟期哦,在欣赏候鸟的同时,大家也要注意,爱护候鸟文明观鸟。


     天气趋势: 预计未来一周,我省持续晴好天气,稳步回暖,其中12号(周四),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短暂下降,但阻挡不了升温的大趋势,继续前仆后继跨过20℃关口,但昼夜温差较大,持续在10℃以上,未来一周我省基本无降水。


      昨天省气候中心,继续发布了干旱橙色预警,气象干旱将持续或发展,但好消息是,17号开始,将会慢慢发现雨水的踪迹。


      生活提示:近日天气晴好适宜出游,但早晚气温仍然只有个位数,大家要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天气干燥,注意保湿补水,加湿器都用上了吧。


      全省天气:今天晚上,全省晴天多云;明天,全省晴天,最低温度鄱阳湖地区和赣南4~6℃,全省其他地区2~4℃,局部0~1℃;后天,全省晴天。









气象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