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2022年度全省平安建设考评省气象局述职大会召开

来源:      时间: 2022-12-19 15:41:21 打印本页


1219日,2022年度全省平安建设考评省气象局述职大会召开。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出席并作述职报告。省平安建设考评组组长、省信访局副局长肖平学出席并讲话。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梦莉主持。

在述职报告中,詹丰兴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聚焦主业主责护佑社会安全稳定瞄准重点任务推动平安建设走深走实狠抓内部安全不断夯实部门安全基石等四个方面,汇报全省气象部门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詹丰兴指出,2022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平安办的悉心指导下,省气象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平安建设为载体,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安全防范,落实平安建设措施,扎实开展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推进和谐江西、平安江西建设贡献气象力量。

肖平学对此次考评工作的意义、目的进行说明,介绍考评方式,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平安建设考评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聚焦考评重点,严肃认真组织,严格纪律要求,以配合平安建设年度考评为契机,梳理平安建设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对准平安建设的着力点,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奋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江西建设。

会上,参会人员对省气象局和谐平安状况与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满意度进行测评。

省气象局局级干部、各内设机构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干部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及各自分会场参会。(图/刘莉坤 文/李钦


图片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