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江西省气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视频报告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8-18 09:59:07 打印本页



817日,江西省气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视频报告会。中共江西省委党校二级巡视员、教授潘泽林应邀作题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宣讲报告。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出席报告会,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梦莉主持报告会党组成员孙国总工程师殷建敏二级巡视员何财福出席报告会。

潘泽林教授在报告会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提出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贯穿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的重大观点,旁征博引、引经中外,从总结过去,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的伟大成就;开创未来,牢牢把握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九个“必须”;伟大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必须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就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谢梦莉指出,潘泽林教授的报告对全面、准确、深入的掌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对讲话精神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有更加深入的启迪。她要求,全省气象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气象力量。

此次专题宣讲视频报告会采用现场授课+视频直播的形式进行,省局机关各内设机构全体党员、省局直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学习会;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设区市气象局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各县级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各分会场参加学习会。(图/文 邓敏佳 李钦)


图片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