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罗小云副省长高度评价近期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来源:省局减灾处      时间: 2021-07-01 15:46:10 打印本页


 7月1日10:30,江西省副省长罗小云在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井冈山会场召开视频调度会,现场调度防汛减灾有关工作。

 江西省气象局副局长孙国栋通过视频系统汇报了本次强降水集中期以来的最新雨情、未来天气预报、7月份江西气候趋势,以及井冈山重大活动气象保障服务等情况。

 罗小云充分肯定了近期防汛减灾气象服务工作,特别对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井冈山活动的气象保障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次重大活动气象保障工作很圆满,逐小时精细化天气预报与实况高度一致,预报精准度达到99.99%,对参与气象保障服务的一线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强降水过程仍未结束,气象部门仍需继续努力,守好职责,切实做好防汛减灾气象保障工作。

 当前,省气象局仍处暴雨Ⅲ应急响应状态和庆祝活动气象保障服务特别工作状态,全省气象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罗小云副省长指示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精细化预报服务工作。(文/舒婷)

图片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