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江西省气象局召开省气象灾害防御(人工影响天气)指挥部联络员会议

来源:省局灾防办、减灾处      时间: 2021-06-28 10:42:07 打印本页

6月25日,江西省气象局召开省气象灾害防御(人工影响天气)指挥部联络员会议,省教育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住建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等10家单位参加会议,江西省气象局二级巡视员何财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析了近期天气形势,26日晚上开始我省将出现强降水集中期,省域内有持续性暴雨到大暴雨天气,局部可伴有短时强降水、强雷电、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讨论了关于切实做好此次强降水集中期防范应对工作的具体措施,参会代表积极发言,提出气象预报服务工作需求和宝贵建议。

    何财福巡视员作最后讲话。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各地各部门务必要切实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落实落细;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气象防灾减灾工作行政首长责任制,压实分级负责的气象灾害防御主体责任;要强化联动,气象灾害防御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畅通信息共享渠道,编织气象灾害防御“一张网”。他表示,联络员是气象灾害防御工作中的先锋官、协调员,对各部门联络员对气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图、文/李秀山)


图片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