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江西省气象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江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6-24 14:24:16 打印本页







6月23日,江西省气象局召开表彰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省局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省局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干部职工更好地履职担当、爱岗敬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梦莉宣读获得“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名单,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世忠主持大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国栋宣读《中共江西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殷建敏总工程师、何财福二级巡视员出席大会。

荣获光荣在党50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徐金长省气象台吴静、省大气探测技术中心闻春华、省局办公室孟伟强、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李军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詹丰兴代表省局党组,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以及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全省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詹丰兴指出,近年来,省局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支部“三化”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推进江西气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有力组织保障。

詹丰兴强调,全省气象部门要坚定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基层党建之“魂”,始终强化党性观念,强化宗旨意识涵养为民情怀,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要建设清廉机关,强化纪律意识培养过硬作风自觉增强政治意识严肃执纪问责“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在讲纪律守规矩上履行好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持续整治“四风”,强化党的作风建设推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激发干部担当作为的浓郁氛围,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要强党的思想和组织建设,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以专业培训和岗位锻炼为抓手锻造过硬党务纪检干部队伍提升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谱写气象现代化强国江西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结束。省局直属各单位、各内设机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省局直属各单位(含信息学院)班子成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及个人,省局直属各单位党员代表,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图/文 邓敏佳)


图片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