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江西省气象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赴南昌军事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江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6-10 15:38:58 打印本页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6月8日,江西省气象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老党员、老干部到南昌军事主题公园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念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为民初心。



老同志们在现场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轻武器展示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装备发展史图文展、陆空武器展示区等,近距离观赏了人民军队从抗战时期到20世纪80年代使用过的武器装备,这些具有战争荣耀的军事武器见证了红色革命的不朽传奇,使大家亲身感受到军事魅力和现代科技力量,重温了红色历史和革命情怀。在观摩曾参加过国庆任务和汶川救灾等各式军用飞机和展示中国陆军辉煌战绩的装甲车、坦克等装备面前,老同志非常兴奋,深刻感受到中国的伟大和强大。通过参观学习,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参观,更是一次精神洗礼,要铭记历史,发扬传统,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江西气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文/李琨 图/陈忠)


图片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