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省气象探测环境改善工程现场推进会在南丰召开

来源:省局计财处      时间: 2021-04-02 14:49:16 打印本页

330日至31日,全省气象探测环境改善工程现场推进会在南丰县召开。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世忠出席会议讲话。


会上,计财处、观测处分别就工程建设整体情况、观测场地选址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宜春市局、抚州市局、南丰县局进行了交流发言;7个涉及搬迁的台站,汇报了气象探测环境改善工程具体推进情况。计财处还针对目前全省气象部门基本建设管理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就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分组研讨。会议还组织到南丰县气象局新址进行了现场观摩和实地考察。



邓世忠副局长就加快推进全省气象探测环境改善工程建设,强调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气象探测环境改善工程建设的重要性;二是履职尽责,依法坚决做好气象探测环境保护和改善工作;三是统筹规划,科学谋划气象台站搬迁新址蓝图;四是强化管理,高标准严要求按进度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五是规范流程,抓好工程项目建设全过程跟踪督促管理;六是防范风险,确保建设廉洁工程安全工作

各设区市气象局分管领导,气象探测环境改善工程在建和近期拟启动建设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图、文/钟昭运


图片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