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江西省气象局领导集体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省局离退休办      时间: 2021-02-05 14:21:29 打印本页



2月2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主持召开了2021年春节慰问老干部座谈会,在昌的省局领导集体慰问了与会的老干部。


詹丰兴局长在向老同志通报全省气象工作情况时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和鄱阳湖流域超历史的大洪水,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国气象局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政治业务深度融合、软硬实力同步提升”发展思路,统筹疫情防控、气象服务和改革发展,倾力服务“六稳”“六保”,江西气象事业取得了鼓舞人心的新成就。我们认真谋划2021年江西气象发展新格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激发新发展动能,落实省政府《关于推进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助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意见》、江西省“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和纲要、省政府工作报告任务等方面,围绕气象事业八项重点工作任务,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需要全省气象部门勠力同心、继续奋斗。



詹丰兴局长指出,广大气象老同志是江西气象事业发展的奠基人、开拓者,气象事业的每一点进步、每一项成就,都饱含着老同志们的智慧和辛劳,浸润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他们主动作为、勇担使命,聚力气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老同志积极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踊跃开展抗疫献爱心捐款活动,为全局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广泛赞誉。希望各位老领导、老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局党组的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向发力,多为局党组出主意、想办法、献良策,在助力推动江西气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贡献。


与会老干部对省局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倍感欣慰和鼓舞,纷纷点赞、纷纷热情发言,感谢省局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厚爱,表示将在局党组领导下,政治上保持本色、思想上保持先进、心态上保持乐观,积极发挥正能量,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气象事业,为江西气象事业发展鼓劲加油、建言献策,祝愿江西气象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省局在昌的局领导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国栋,总工殷建敏,二级巡视员何财福出席座谈会。在昌的退休厅级干部、正研高工和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以及离退休办同志参加了座谈会。(文/李琨 图/李钦)


图片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