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局2020年党建工作获省直机关工委考评组好评

来源:      时间: 2020-12-26 16:02:33 打印本页

2020年12月25日,以江西省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王桂玲为组长的考核组一行到省局检查考核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邓世忠作述职报告省局局级干部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述职报告会。

邓世忠从加强政治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推进党建业务融合等方面就省局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分析了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具体工作打算。



述职报告会后,根据考核工作程序,考核组对省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综合测评,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实地查看了省局综合楼职工活动中心。

考核组对省局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王桂玲组长指出:江西省气象局是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老牌优秀单位领导班子重视,党建工作扎实,台帐资料完整,特别是今年在推进机关党建“三化”建设和促进党建业务有效融合方面制定了行之有效的方案和措施,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值得借鉴和学习。(文/晏晶晶

图片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