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局召开全省气象部门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视频推进会

来源:机关党办,主题教育办      时间: 2020-11-12 10:02:32 打印本页

11月10日,省局召开全省气象部门基层党建“三化”建设视频推进会。省局局级干部,直属各单位、各内设机构党组织书记和党务骨干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信息学院、各设区市局、县(市、区)局党组织书记及支委委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会议由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梦莉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以及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省局直属机关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推动全省气象部门基层党组织高质量发展。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总结了近年来省局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全省气象部门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式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对加快推进“三化”建设,确保今年基层党建基本实现标准化、规范化,同步推动信息化建设取得实质进展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压实责任,坚持强力推进;二是要把握10项要点,坚持强基固本;三是要做好《手册》编制,坚持标准化规范化;四是要加强阵地建设,坚持高质量发展。

詹局长强调,做好机关党建“三化”建设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省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努力推动新时代全省气象部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在气象部门有江西特色,在江西有气象特点的党建“三化”阵地。推进江西气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宣读了省局党组《关于成立全省气象部门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介绍了机关党建“三化”建设工作情况及机关党建“三化”建设工作10项要点,宜春市局、丰城市局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图/文 晏晶晶)


图片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