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罗小云副省长听取气象工作汇报并提出要求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20-11-10 09:10:52 打印本页

11月9日上午,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罗小云专题听取气象工作汇报,并对气象工作提出要求。

在听取了江西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关于气象工作情况汇报后,罗小云对江西省气象局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罗小云对近期气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签订中国气象局与省政府新一轮省部合作协议。省部合作协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事关江西气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尽快落实好相关准备工作,争取尽快签署;二是要抓好气象现代化建设,推进出台《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发展的意见》,明确下一阶段江西事业发展的目标、路径和措施。三是要继续落实建设经费,抓好省级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平台建设。充分利用好12379和两微一端,进一步完善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快速发布的流程和机制,提高预警信息发布的覆盖面和时效性。

罗小云强调,气象部门一定要认真组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标“三精”,服务“四生”,编制好江西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提升科技内涵和气象服务水平,推进江西气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文/郭军)


图片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