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局党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机关党办,主题教育办      时间: 2020-11-02 17:07:38 打印本页

10月29日,省局党组召开专题会暨党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分析研判省局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研究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政治责任。省局局级领导干部、省局党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局党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江西省气象局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局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就省局意识形态工作作了研判发言。

詹丰兴强调,省局党组近期连续印发了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并对《江西省气象局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报告办法》进行了修订,今天召开党组会暨党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我们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

詹丰兴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切实加强全省气象部门意识形态工作;二是要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到全省气象部门、贯穿到基层、贯穿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实现无死角全覆盖;三是各级单位要健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形成全面合力;四是要坚定正向推动,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做好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五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注意逆向约束和控制,针对重点,兼顾全面;六是要不断探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方法和新途径,要与业务服务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有效融合,为江西气象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图、文/晏晶晶)


图片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