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江西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到信息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 2020-01-30 11:26:57 打印本页

1月29日上午,江西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及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国栋莅临我院巡察指导疫情防控,学院院领导张溪、顾勇、钟水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

29日是农历正月初五,正值春节长假期间,太阳露出了久违的笑脸。詹丰兴局长、孙国栋副局长首先向学院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值班同志们表示慰问。然后,顾勇副院长代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向两位领导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詹丰兴局长详细询问了在湖北省内过年的师生人数以及从湖北来南昌过年的老师及家属目前的身体情况、学院当前的防控预案的执行、防控具体措施、疫情防控宣传等,充分肯定了学院值班人员的细致工作和认真坚守。

詹丰兴局长强调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党委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将防控疫情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精心筹划各项防控工作,对现在统计的易感人员要严密关注,不要有一点遗漏和疏忽。学院的师生是一个特殊群体,数量大人员密集,在疫情防控上一定要严防死守,要把问题想得严重些,管理措施做得更严格些,工作做得更细致些,如果工作疏忽大意,学院的小情况容易引发大问题,切不可发生重大疫情防控事件。二要提前对开学期间防疫工作做精细而周密的安排,开学学生返校后,学院的防控压力激增,需要提前布局,做到早准备、早安排,早布置,才能保证学院整体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位。三要充分发挥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党员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组织党员、干部做好群众工作,稳定情绪、增强信心,不信谣、不传谣,紧紧依靠全院师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孙国栋副局长希望学院多与所辖区域的地方管理部门主动对接,及时汇报,多吸收借鉴地方防控疫情的好办法好措施;要调动全体师生参与防控工作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师生的防控意识,严防疫情进入校园,打好这次防控疫情阻击战。


图片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