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局召开全省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机关党办,主题教育办      时间: 2020-01-14 16:23:58 打印本页



1月13日上午,省局召开全省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作总结讲话,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梦莉主持会议。


会上,詹丰兴局长首先从五个方面对全省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有力有序推进全省气象部门主题教育;二是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全省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全覆盖;三是忠诚履职,在急难险重任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四是聚焦主题主线,确保主题教育四项措施落实落细;五是加强宣传引导,积极营造浓厚氛围。


詹丰兴指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省气象部门都取得了不少的成效:一是理论学习有了新收获;二是思想政治接受了新洗礼;三是干事创业精气神有了新增强;四是为民服务作风有新提升;五是清正廉洁干事业形成新气象。同时也获得了有益的经验体会:一是必须要把稳思想之舵,推动江西气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是必须要善谋发展之策,推动新时代江西气象事业改革发展;三是必须要坚持党建业务融合,推动全省气象部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四是必须要绷紧廉洁之弦,保持全省气象部门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最后,詹局长对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省气象部门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二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实现全省气象部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三是以制度建设为重点,继续做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四是以贯彻落实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座谈会精神为契机,勇于担当作为,加快推进江西气象现代化建设。


会上,上饶、宜春、抚州、庐山、分宜、井冈山6个市、县(区)局对各自单位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发言。省局党组班子成员、总工程师、二级巡视员、机关直属各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及指导组成员在省局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设区市局党员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市、区)局党员和领导干部在各单位分会场通过视频会商系统收听收看了会议。(文/晏晶晶)


图片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