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委书记刘奇亲切连线省气象局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20-01-02 16:46:35 打印本页

2020年1月1日,省委书记刘奇在省政府总值班室亲切连线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就气象工作提出新要求。



刘奇书记认真听取了我省2019年人工增雨作业情况及效益、气象干旱变化、“春运”期间气候趋势和近期天气形势等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奇书记高度肯定了我省气象工作,他表示,2019年全省旱情严重,气象部门人工增雨效果显著,在极端天气形势下,做到了大旱无大灾。他要求气象部门要继续发挥“眼睛”的作用,“准”是关键,要及时准确做好预报服务工作;要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做好人工增雨工作,把气象灾害降到最低。最后,刘奇书记向全省气象部门干部职工新年问好。(图、文/李勇)


图片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