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詹丰兴局长对南昌气象工作提出新要求

来源:南昌市局      时间: 2019-07-18 15:04:46 打印本页

7月17日上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出席南昌市气象局干部职工大会。他对南昌市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厚望,要求南昌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以谢银水同志为班长的新班子带领下,抓住机遇、团结奋斗、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奋力谱写南昌气象事业发展新篇章。会上,省局人事处副处长闵忠文宣读了省局党组关于南昌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的任免决定。

20190717173125841001.png


詹丰兴局长在会上对南昌气象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第一个方面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气象工作各方面。一是要不断加强和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要开展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第二个方面是坚持高位规划引领,奋力推进省会城市气象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发挥省会城市和现代化试点城市优势,积极强化高位推动意识。二是要着力推动智慧城市气象建设,加快优化气象服务产品体系。三是要强化规划引领,深入研究“十四五”期间气象现代化建设的重大问题;第三个方面是要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精力抓好各项气象业务服务工作。一是有序调整后汛期气象服务方向,二是要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气象保障服务,三是要充分发挥气象科技优势助力精准扶贫;第四个方面是突出事业发展需要,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气象干部人才队伍。一是要切实维护领导班子团结,二是要大力选拔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三是要认真落实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第五个方面是坚持严字当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要切实推进改进作风常态化,二是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三是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图、文/王睿之)


图片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