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省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在昌举行

来源:机关党办      时间: 2019-07-12 14:56:33 打印本页

711上午,全省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在省局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省局领导出席现场全程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创新方式方法,在全省气象部门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广大气象干部职工弘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和气象精神,为建设以智慧气象为重要标志、生态文明建设气象保障为鲜明特色的江西气象现代化而努力奋斗,为描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气象智慧与力量。来自全省气象部门的23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革命先辈和时代楷模的光辉事迹,用身边的典型、生动的事例、感人的故事,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实践。

 

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学浩和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分别上台讲话。高组长指出今天的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亮点纷呈、高潮迭起、表现精彩,充分展示了江西气象部门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詹丰兴局长要求全省气象部门干部职工要保持一颗“忠心”、一颗“热心”、一颗“慧心”、一颗“责任心”和一颗“敬畏心”,在中国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按照省局党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工作,保证主题教育高质量、走前列,在全国气象部门形成江西特色,在江西凸显气象特征。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景德镇市局吴磊获一等奖,省局机关周梦云、九江市局张洁、省气象服务中心卢华青分获二等奖,吉安市局肖梦莹、省大探中心赖晨、南昌市局周纬、省气象台陈翔翔和省气科所汪玲瑶分获三等奖。(图、文/晏晶晶


图片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