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局举办第四届“十佳青年”先进事迹报告会暨道德讲堂

来源:      时间: 2019-06-04 09:35:28 打印本页

5月5日上午,省局举行全省气象部门第四届“十佳青年”先进事迹报告会暨道德讲堂,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表彰全省气象部门第四届“十佳青年”,激励全省气象部门青年职工学先进、赶先进。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梦莉宣读《江西省气象局关于表彰第四届全省气象部门“十佳青年”的通报》。

詹丰兴局长代表省局党组向全省气象部门青年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对受到表彰的全省气象部门第四届“十佳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詹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立志才能立业,青年同志要树立远大志向。要把自己的志向与国家、民族、社会相联系,把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者,做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的建设者,做实现江西气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推动者;二是勤奋才有收获,青年同志要在不断学习中成长,在持续历练中成长,在事业发展中成长。三是有为才能有位,青年同志要依靠实绩进步。既要有远大抱负,又要有实干精神,扎扎实实干出群众认同、组织认可的优异业绩,实现事业发展和个人进步的良性互动。四是自省才能自警,青年同志要常怀敬畏之心。要保持头脑清醒、心怀敬畏,做到做事清廉,守住党纪、国法和道德的底线。

詹局长要求,全省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建带团建,把青年工作纳入党建工作整体布局,定期听取和研究共青团、青年工作汇报,注重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各单位要从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注重培养青年,积极引导青年,同时也要严格要求青年,为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詹丰兴、谢梦莉等为受到表彰的第四届“十佳青年”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全省气象部门第四届“十佳青年”代表作了先进事迹汇报。

省局人事处、机关党办、团委、省局直属各单位分管领导,省局机关、直属单位青年职工和部分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省各市、县(区、市)气象局干部职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了会议。通过微博、微信进行了网上同步直播。(文/晏晶晶,图/孙怀珍)


图片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