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人大农委主任阎钢军应邀为江西气象大学习讲堂授课

来源:      时间: 2019-06-04 09:27:31 打印本页

5月20日上午,省人大农委主任阎钢军应邀为江西气象大学习讲堂授课,并调研气象工作。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主持大学习讲堂及陪同调研。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梦莉,省局副巡视员何财福出席大学习讲堂。


阎钢军现任江西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曾担任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鹰潭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南昌市委常委、南昌县委书记,安义县委副书记等职务,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他以《建设乡村风景林 留下千年景观树》为题,结合多年工作经验,讲解我省灭荒行动的历程和成果,并以众多乡村风景林实例,向与会人员讲解森林对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他的授课为我局探索生态文明建设气象保障服务途径,尤其是服务森林生态,提供了重要帮助。


省局内设机构全体工作人员,省局直属单位副处以上干部、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省生态气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大学习讲堂,聆听授课。


授课结束后,阎钢军先后调研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省大气探测中心、省气象信息中心、省气象服务中心及省气象防灾减灾科技平台,详细了解气象工作业务流程。(图/文 邓敏佳)


图片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