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抚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江志坚拜访中国气象局

来源:抚州市气象局      时间: 2022-08-02 17:18:13 打印本页

7月29日,抚州市政府副市长江志坚带队拜访中国气象局,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勇热情会见了江志坚一行,双方就推进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加强抚州气候生态品牌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气象局应急减灾与公共服务司王亚伟副司长、邓世忠副司长参与了会见。抚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建华陪同拜访。

余勇表示,在抚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抚州气象事业获得了长足发展。中国气象局将在生态文明气象保障技术、政策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

江志坚感谢中国气象局对抚州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各级气象部门为抚州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不可替代的贡献。抚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气象工作,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要求,进一步发挥气象工作在抚州市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作用,探索气候生态价值转换机制,努力创建全域“中国天然氧吧”、“避暑旅游目的地”等国家级气候生态品牌。

会见后,中国气象局应急减灾与公共服务司、公共气象服务中心领导与江志坚一行进行座谈。江志坚一行汇报了抚州市全域“中国天然氧吧”创建进展情况,中国气象局应急减灾与公共服务司、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表示将积极支持抚州气候生态品牌创建,共同探索气候生态产品价值转换机制,并就推进抚州市全域“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文/余嵩云)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