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赣州:气象专家出席“5·12”防灾减灾日新闻发布会

来源:赣州市气象局      时间: 2022-05-12 16:01:53 打印本页

 在第14个国际减灾日来临之际,5月11日上午,赣州市减灾委员组织召开“5·12”防灾减灾日新闻发布会,市气象局、市自然资源局等4家单位出席。



发布会上,市气象局涂伟伟科长就气象灾害预警信号有多少种类及公众收到预警信号后如何做好防范措施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并详细介绍赣州市气象局已通过“赣州气象”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江西省公众气象灾害防御指南(试行)》,公众可在微信公众号上查阅该防御指南,进一步了解气象灾害防御知识,增强气象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提升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更好地应对各种气象灾害。

江西日报、大江网、今视频、江南都市报、凤凰新闻、赣南日报、赣州广播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并报道。(图/戴文娟 文/温庆娜)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