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全省气象部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      时间: 2022-04-02 16:49:18 打印本页

4月2日上午,江西省气象局以视频形式召开全省气象部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打造模范机关决策部署,对全省气象部门打造模范机关进行动员部署。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梦莉主持会议并传达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打造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精神,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国栋出席会议并解读《江西省气象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实施方案》,殷建敏总工程师、何财福二级巡视员出席会议。

詹丰兴指出,打造模范机关是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现实需要,还是抓好党务、干部工作、带好队伍的有力推动,更是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省气象部门应聚焦目标任务,推动打造模范机关取得一流实效,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工作要求,在打造模范政治、执行、高效、廉洁机关当先锋、作表率,聚焦“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质量提升年”、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为大局聚力,坚持勤政廉政,夯实成事之本,筑牢勤廉之基,提升监督之效,推动在干部队伍建设上再提升,创建一支过硬的干部队伍,不断推动江西气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接续谱写气象强国江西篇章、贡献现代化江西气象智慧。

詹丰兴强调,要以更严的政治要求、更强的思想自觉、更好的表率行动,结合深化“五型”政府建设,开展“质量提升年”、创建“四强”党支部活动等为载体,强化组织实施,要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督导考核,加强上下联动融合并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从注重“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创特色、扬优势,确保打造模范机关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提升”,推动江西气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上,省局人事处处长闵忠文代表省局直属机关党员宣读《江西省气象局打造模范机关党员干部承诺书》。

省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省局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局直属各单位党组织、各内设机构党支部其他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人事处、纪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各设区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党建办工作人员,各县(市、区)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纪检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文/李钦 晏晶晶)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