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吉安市气象局与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万安高质量气象现代化发展

来源:吉安市气象局      时间: 2021-11-24 16:01:48 打印本页

11月23日,吉安市气象局与万安县政府签订《共同推进万安高质量气象现代化发展合作协议》。万安县委二级调研员彭辉主持签约仪式,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磊,县委副书记、县长巫太明分别讲话并代表双方签字。



胡磊表示,“十三五”期间,万安气象事业取得长足进步,有效应对各类自然灾害,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加快构建智慧气象“四大体系”以推动万安气象现代化水平进入全省先进行列的目标任务,市气象局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万安气象工作,在资金、技术、人才、项目等方面给予更多倾斜。同时,希望万安县委、县政府加大对气象事业发展的投入和支持力度,使气象工作在保障万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巫太明对市气象局长期以来对万安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过去六年来,万安县政府与市气象局的友好合作历程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了加快万安气象现代化建设是推进万安“五县战略”、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万安的现实发展需要,明确表示万安县政府将积极落实各项合作内容,全力推进万安气象事业的发展。相信在市气象局的大力支持下,万安气象事业将会有更快的发展。

市气象局三级调研员刘远俭同志,市气象局相关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县委编办、县发改委、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气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文/康淑敏)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