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新闻写作竞赛作品展】江西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暖心食堂如约而来

来源:省局机关服务中心      时间: 2021-10-08 09:34:31 打印本页

    每天如期上演的锅碗瓢盆交响曲响起来啦!2021年端午假期刚过,全局干部职工在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与期盼已久的新职工食堂见面了!
    我局职工新食堂项目在省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具体指导下,前期由工程办负责建设装修完成,由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厨具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等各个阶段工作。为确保工作餐的正常供应,中心餐饮管理人员利用端午放假的时间,加班加点完成了新食堂的搬迁、卫生消毒等各项工作,实现了新旧食堂餐饮供应的顺利过渡。
    以保障用餐安全为底线—— “这芹菜不新鲜呀,我们不要了,今天要茄子吧!”食堂管理员始终要求送菜师傅比预定的多带两种蔬菜,为的就是优中选优,每天都用最安全、最新鲜的食材为职工提供饭菜。
    以满足职工需求为导向——“今天午餐很丰富诶,都是我喜欢的菜,这个我可以多盛一点儿!”来到食堂的一名职工看到饭菜后笑嘻嘻的说。随着食堂菜品的调整与改进,食堂的就餐形式转变成了自助模式。食堂在保证饭菜安全健康的基础上,积极征求职工意见建议,不断改善饭菜口味和菜品搭配,更好地满足干部职工的不同饮食习惯与个性化需求。
    以提升单位凝聚力为目标——“每天和同事姐姐们一起吃饭聊天,才半个月我就和大家都熟悉了。”新入职同事开心地分享着。小小的餐桌成就了单位独特的“饭圈”,餐桌上不仅有生活里的育儿心得、家长里短,更有工作中的经验交流。轻松愉快的“饭圈”畅谈,不仅帮助新入职同事快速融入集体,还让同事间关系更加和谐亲密。
    以满足单位需求为宗旨——食堂恢复启用了职工饭卡兑换点,每周兑换天数增加至三天,每个兑换日对换时间由原来的半天改为全天。职工的归属感得到极大满足,同时也为单位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省局机关服务中心把打造暖心食堂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立足广大干部职工需求,不断提升菜品质量、改善食堂环境、规范用餐行为。工作人员也将继续坚持执行食堂相关工作规程,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各项要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文/章允昊)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