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联合省文旅厅、省教育厅、省自然资源厅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防雷安全检查

来源:省局法规处      时间: 2021-09-06 15:15:54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8月30日至9月2日,由省气象局、省文旅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教育厅等相关成员单位组成的省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第六督查组对吉安、新余两市的饭店、民宿(农家乐)、旅游景区、旅行社、娱乐场所和网咖等文化和旅游场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通过座谈会、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以防雷安全隐患排查、防雷安全制度建设、防雷装置安全措施为检查内容,对相关文化和旅游场所的防雷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联合督查,进一步指导了文化和旅游场所雷电防护装置的安装、使用及管理,强化了防雷安全主体意识,落实了防雷安全主体责任,保障了文化和旅游市场的安全稳定。(文/刘乐)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