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王荣珠荣获“新时代赣鄱先锋”“一心为民好支书”

来源:机关党办      时间: 2021-07-19 14:38:51 打印本页

     近日,江西省委组织部表彰通报了2021年度“新时代赣鄱先锋”,江西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副科长、驻会昌县右水乡田丰村第一书记王荣珠同志荣获“一心为民好支书”。省委组织部开展“新时代赣鄱先锋”选树活动,旨在有效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在立足岗位争创第一等工作、服务群众、引领社会风尚中做表率、当先锋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为民办事解难题”。

王荣珠同志于2019年由省局选派奔赴脱贫攻坚第一线,担任会昌县右水乡田丰村第一书记。两年来,能够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积极作为、勇挑重担、不负众望,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实现全村59户贫困户全部脱贫目标。驻村期间,多方筹措资金,先后组织投入扶贫资金295万元用于产业发展、20万元用于开展粮食生产。通过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扶持产业发展等举措,使村集体收入由原来的5万元增涨到30万元。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部门优势,全身心投入气象科普宣传和气象科技服务等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取得实效,受到当地群众和政府部门的一致好评。

 据悉,王荣珠同志2020年被中共会昌县委授予全县“优秀共产党党员”称号;2019和2020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年度考核优秀等次。(文/宋登亮)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