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上饶: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上饶市气象局      时间: 2021-04-14 16:19:45 打印本页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汲取奋进力量。4月13日,上饶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到上饶集中营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上饶市气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全体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敬献花圈,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接着,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同志集中参观了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馆和茅家岭监狱旧址,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和一个个故事让大家切身感受到烈士们无比坚定的革命信仰和抛头颅、洒热血的高尚革命情怀。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教育的形式,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勇于奉献,为上饶气象事业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刘俊伟、审/娄桂杰)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