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江西省气象局机关开展“祭英烈铸忠魂 学党史守初心”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4-09 17:29:59 打印本页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4月9日上午,省局机关全体党员赴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祭英烈铸忠魂 学党史守初心”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堂,全体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重温入党誓词,仔细观看学习烈士的英雄事迹和馆内陈列的革命文物、历史照片和战争遗物等。

   追寻革命原点,倾听历史回响。革命烈士纪念堂前厅中火焰燃烧造型的大型浮雕,寓意着革命斗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也展现了江西人民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精神,同时也感染着省局机关全体党员述往思来,向史而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以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斗志更加昂扬,接续谱写新的时代华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图、文/李钦)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