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江西省气象服务中心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江西省气象服务中心      时间: 2021-04-09 11:02:07 打印本页

4月8日上午,中共江西省气象服务中心总支部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入园后,全体党员来到方志敏烈士铜像前,敬献花圈、列队鞠躬,致以深情追思。在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重温了入党初心,牢记了入党使命。接着全体党员有序来到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馆,对方志敏烈士的生平事迹进行了深入学习了解。在讲解员同志的引导下,大家认真聆听了方志敏烈士的英勇事迹,方志敏烈士“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一生擦亮了党的光辉,鼓舞了前来参观的同志,其倡导的苏维埃的五种精神:民主、创造、进步、刻苦、自我批评,至今仍然熠熠生辉。



活动结束后,大家对方志敏烈士的革命精神学习热度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深刻地意识到当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值得珍惜。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切实发挥好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图/李三角 /王成芳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