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南昌:市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精神血脉永赓续,革命薪火代代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南昌市气象局      时间: 2021-04-09 09:20:46 打印本页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8日下午,南昌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精神血脉永赓续,革命薪火代代传”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员步入方志敏烈士陈列馆,瞻仰馆内方志敏烈士生前的事迹介绍、图片资料、手稿和生前用具,感受方志敏烈士短暂而清贫的一生。随后,在方志敏烈士墓前,党员鞠躬致敬并绕行烈士墓一圈,表达对烈士的敬意和追思。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对方志敏烈士“爱国、清贫、创造、奉献”的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方志敏烈士不怕困难,艰苦朴素和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信仰,保持中国共产党人乐于奉献、清正廉洁的本色,为党旗添光彩。(图/林嘉宝 文/肖洪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