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吉安: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吉安市气象局      时间: 2021-04-08 19:15:25 打印本页

4月8日上午,吉安市气象局组织市、县局党员干部参观富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通过踏寻一次红色足迹、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诵读一次红色家书,开启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



    在富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市局纪检组长汪慧娟宣读了《江西省气象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并通过参观红军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红色家书等方式,接受党史教育和党性思想洗礼。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磊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部署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二是要抓住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三是要科学统筹,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辈,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新的征程中为实现吉安气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文/曾博骅)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