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鹰潭:我们的节日——气象局迎新春卫生清扫

来源:鹰潭市气象局      时间: 2021-01-13 17:44:40 打印本页

113日,鹰潭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为认真贯彻落实《鹰潭市开展我们的节日·元旦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习文明风尚,激发全局干部职工讲文明树新风的文明风尚,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鹰潭贡献力量,决定开展我们的节日——气象局迎新春卫生清扫活动。

一大早在化工厂社区,鹰潭市气象局干部职工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拿扫把、铲子、夹子、垃圾袋等工具清理路面、便道、道路两旁的烟头、塑料袋、碎纸屑、废弃物等白色垃圾。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化工厂社区道路焕然一新,营造了更加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文/乐艳华)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