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启动四级应急响应应对寒潮天气过程

来源:气象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1-06 16:57:51 打印本页

     1月6日15时,省气象局启动四级应急响应应对寒潮天气过程。受强冷空气影响,江西本周气温将持续走低,天气寒冷,6日晚-7日我省中北部部分地区有雨雪天气。

 省气象台已于1月6日6时3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提醒公众及相关部门注意防范大风、降温带来的不利影响以及雨(雪)、低温导致的路面湿滑和道路结冰。

 此前,省气象灾害防御(人工影响天气)指挥部办公室就持续做好寒冷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将防范工作抓细、抓实,提前准备,慎防低温、雨雪、冰冻、大风等恶劣天气对能源供应、农业生产、交通旅游、卫生防疫和人体健康等带来的不利影响。要强化应对,增强部门间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最大限度减少恶劣天气造成的影响。(文/李钦 邓敏佳 审/邓志华)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