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鹰潭:开展消防技能培训和实操演练活动

来源:人影办,财务核算中心,办公室      时间: 2020-11-20 16:34:01 打印本页



    11月20日上午,为扎实预防和减少火灾发生,防患于未“燃”,切实提高火灾应急处置和现场救援能力,保障单位和谐稳定,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市气象局邀请鹰潭市消防救援支队共同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基本技能培训和实操演练活动。



 在活动中,市消防救援专员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针对火情正确选择和使用灭火器,如何衔接、拆装消防水带和正确使用消防水枪,并安排每两人一组进行实操演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检验了单位火灾应急处置和现场救援能力,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防范火灾、消除火灾隐患的意识,确保突发火情时能够做到快速反应、措施得当、操作规范,降低可能造成的影响和损失,为保障气象业务平稳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范鑫 图/吴婷 )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