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省预警中心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传中心      时间: 2020-11-19 11:31:23 打印本页

1116日,省预警中心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梳理当前工作,并对中心年底前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干部职工结合中心、科室和个人的工作实际,围绕目标考核任务、现代化项目推进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始终注重加强学习,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以及视察江西时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积极投身到江西气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建设当中;二要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省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中心重点项目建设;三要以目标考核任务为纲,查漏补缺,共同努力,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狠抓目标考核任务落实,同时要围绕省局重点工作,做好宣传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文/邓敏佳)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