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南昌:召开年底综合性考核工作调度会

来源:南昌市局      时间: 2020-11-10 11:03:36 打印本页

1028日,南昌市气象局召开全市目标考核工作调度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谢银水主持会议,市局目标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听取了各单位各项考核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对策举措后,谢银水局长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考核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有针对性措施,对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全面发力,补齐短板,以更快速度、更高标准、更优质量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谢银水局长强调,地方党委政府各项考核工作也已拉开帷幕,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职责,按照各项考核的步骤和要求稳步推进,力争不扣分、少失分。同时,要做好对上沟通汇报、对下指导审核等工作,充分利用今年最后两个月的时间,找准靶位,相互配合,全力攻坚,认真落实到位,为今年完美收官、明年顺利开局打下扎实基础,确保南昌气象部门在各项指标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文/林嘉宝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