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全省气象部门首届财务业务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宣传中心      时间: 2020-10-23 17:01:29 打印本页





10月23日上午,全省气象部门首届财务业务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在南昌举行。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出席仪式并讲话,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梦莉宣读竞赛获奖名单。


詹丰兴代表省局党组向获奖的单位和同志表示祝贺。他希望全省各级财务管理人员和财务业务人员向此次竞赛获奖的同志们学习,全省各级气象部门要进一步营造财务人才成长与发展的良好氛围,牢固树立学习财经政策法规、增长财会业务技能的正气,强化全省财务队伍业务素质和基本技能,保障单位资金资产安全有序运转,促进财务工作提质增效,为江西气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詹丰兴要求,一要强化措施,进一步提升财务队伍的整体能力,将政治合格、作风过硬、业务能力强的优秀财务人员纳入后备干部或放在重要岗位上锻炼培养,形成财务人才队伍建设与气象事业共发展、共进步的良性循环;二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对计财工作的领导,切实增强依法开展计财工作的自觉性,努力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坚持用制度管事、管钱,做到有章可循、有法可依,充分发挥计划财务工作对事业发展的支撑保障作用;三要实干作为,确保计财工作见成果见成效,深入调研、超前谋划、加快项目实施、加大资金争取,强化内部控制建设,加强协调沟通,推动工作落地,实现计财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四要强化担当,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突出项目审批、预算安排、工程建设、政府采购、资产管理、资金安全等重点领域、真管真严、长管长严,干净干事。


本次竞赛分为财务管理和财务核算两个科目。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及评分,苏乔获财务管理类个人单项竞赛一等奖,黄志刚、范鑫获二等奖,万璐、付科英、曾武获三等奖,欧阳星星、吴赣萍、王爱红、周佳茜获优秀奖;廖炜获财务核算类个人单项竞赛一等奖,吴谦、华友获二等奖,李倩、曾雪云、曾越楠获三等奖,赵拓宇、雷娟、姜磊、杨柳获优秀奖。九江市气象局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上饶市气象局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江西省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吉安市气象局、赣州市气象局、南昌市气象局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


苏乔、九江市气象局副局长张恒桃分别代表获奖选手及代表队发言。省局人事处、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人,计财处相关人员、各参赛队领队和全体参赛选手、各设区市气象局和省局直属各单位分管财务领导参加颁奖仪式。(图/文 邓敏佳)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