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九江:省局改革、现代办深入九江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九江市局      时间: 2020-10-22 16:35:35 打印本页


10月20日,省局改革办聂秋生主任一行深入九江调研指导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及气象现代化攻坚工作。


聂主任一行听取了九江局王传根局长关于业务技术体制重点改革及气象现代化的工作汇报,就后续推进工作与市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研讨。


聂主任对九江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就加快改革实施及气象现代化攻坚工作,聂主任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局批复的改革方案,加快任务、岗位、人员、机构“四个落实”,同时要求在做好相关制度“废、改、立”的基础上,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性成果。另外,针对气象现代化攻坚工作,聂主任提出要加强精准管理、强化基层基、突出特色亮点、坚持党建推动、实现整体提升等五方面的要求。


在浔期间,聂秋生主任一行还深入瑞昌市局,从工作要求、工作进度、倒排工作时间等方面,实地指导基层改革和现代化建设工作。(文/费雨婷)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