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强化服务意识    全力做好秋收秋种气象服务

来源:气科所      时间: 2020-09-24 16:29:12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做好秋收秋种气象服务,江西省农业气象中心923日组织开展“秋收秋种气象服务”业务学习,全体职工参会,会议由蔡哲副主任主持。

会上,郭瑞鸽首席就江西省气象局应急与减灾处下发的《江西省秋收秋种气象服务方案》进行全方面的解读,明确了现今秋收秋种服务的新要求。随后刘文英高工对秋收秋种气象适宜等级产品订正方法进行了逐步讲解,并演示操作了数据的下载、处理、保存及上传等流程。

最后,蔡哲副主任强调会后要进一步掌握业务学习内容,要充分认识今年秋收秋种气象服务对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强化服务意识,全体业务人员要加强服务需求和调查,全力做好及时准确的秋收秋种服务。(/汪建军)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