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詹丰兴局长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九江提出新要求

来源:九江市局      时间: 2020-09-24 16:25:55 打印本页

近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在九江市气象局党组《关于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情况的报告》上批示:九江市局党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做到全市覆盖广泛,动作迅速,方式丰富,并融入气象事业发展中,值得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落实好这项长期政治任务,并转化为党委政府对气象事业发展的政策、项目、保障、环境有力支持。”

詹局长的批示,既是对九江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九江工作寄予厚望,指明了工作方向。

为深入贯彻詹局长批示精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传根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第一时间学习领会詹局长的指示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行动,把詹局长对九江气象部门提出的新要求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厘清思路、强化措施、攻坚克难、创新发展,不断争取各级党委政府对气象事业发展的政策支持、项目支持、经费支持,为九江气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断添注活力,增强发展后劲。(文/黄兰)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