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气象志》编撰工作调度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20-09-17 12:20:47 打印本页

 9月17日上午,省局召开《气象志》编撰工作调度会,会议由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国栋主持,省局有关内设机构分管负责人、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和省局修志办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局修志办就目前气象志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部署安排了需要进一步提供的资料和修改的内容,并现场与有关单位进行沟通对接。


孙国栋副局长就做好《气象志》编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相关处室和单位明确具体责任人,并报省局办公室;二是要求修志办与具体责任人一对一地对接,对接不畅的逐级沟通协调,明确责任,落实到位。三是务必按时间节点倒排日程,确保在9月30日前完成资料的补充并提交给修志办,10月31日前完成《气象志》复审稿。(文/李勇)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