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省局组织召开目标任务考核调度暨创新项目申报专题会

来源:      时间: 2020-09-16 17:03:02 打印本页

9月16日上午,省局在南昌组织召开目标任务考核调度暨创新项目申报专题会,会议由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国栋主持,省局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内设机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标对表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措施。会议还听取了各内设机构关于申报创新项目的打算。


孙国栋副局长就做好目标考评和创新工作提了几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汇报沟通。各内设机构要向主要领导汇报目标工作情况,并积极与中国气象局职能司沟通,对于理解存在疑义和把握不准的目标,要及时与具体管理人员联系,取得上级的解读和支持。

二是落实责任,有序推进。各内设机构要根据目标任务的完成要求形成清单,明确分工,落实到人,并进行销号处理,必要时采取超常规手段保障工作任务的落实。

三是积极申报创新工作。各内设机构要根据创新工作会议讨论情况,凝练创新点,积极申报中国气象局创新项目。

(文/魏虹)


气象要闻
关闭